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关于印发《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实施“三好一满意”行动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各科室、各社康中心:
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大力弘扬高尚医德,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打造医院品牌,根据区卫生局统一要求,我院决定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行动,共实施4大类19项行动,切实以维护居民群众幸福健康为己任,以体现卫生服务公益性和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树立“幸福健康、尊严乐业”的核心价值理念,用优质服务赢得口碑,用精湛技术赢得信赖,让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居民就医更加舒心、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让广大医护人员享有尊严、受人尊敬、幸福工作、令人羡慕。
现将《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实施“三好一满意”行动计划》予以印发,请认真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