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区二院党总支严把党员“入口关”,保证新党员质量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5月12日,区二院党总支委按照组织程序对2名新党员进行了谈话。 2名新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谈了自己对党的基本认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以及对重大政治事件的看法,抒发了爱党之情,并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决心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医院党总支委领导肯定了2名新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工作成绩,希望他们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科室的整体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科室团队协作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医院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在党员发展上严格把好“入口关”,切实保证新党员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