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我院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7-07-20 信息来源: 区二院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广东省第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5日和7月1日,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赴叶挺同志故居和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凝聚精神,提升服务。

  叶挺同志故居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叶挺将军是我们的老一辈革命家、军事家、忠实的共产主义战士,他的精神、斗志与胆识都非常值得我们当代人学习与发扬。东江纵队是中国抗日战争历史中,孤悬于华南敌后的一支特殊抗日武装部队,在长达8年的抗战中立下了辉煌战绩。此次的参观学习活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又一创新举措,大家边参观、边学习、边思考。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瞻仰先烈雕像、阅读革命史料、参观革命文物、感悟英雄事迹,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率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群众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再一次认识到了革命精神的重要性,并表示要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发扬革命传统、恪守党的纪律、艰苦奋斗、廉洁行医,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一方群众的健康和生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