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群众意见座谈会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4月30日下午,我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听取服务对象对我院医疗质量、服务流程和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邀请的服务对象共15人,其中区人大代表1人、院外社会监督员4人、患者及患者家属10人。区卫计局全晓明副局长出席会议,院领导及办公室、党办、医教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服务对象都能结合亲身感受各抒己见,他们对医院的医疗水平、医护人员服务态度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围绕扩大业务用房、改善就诊环境、加强食堂管理、增加社康用药品种以及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建议。医院领导认真倾听服务对象的发言,对全部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大家的意见进行分类汇总后,由相关职能科室牵头整改。
座谈会最后,全晓明副局长通报了近期区人大组织的医院满意度调查结果,并指出优质服务无止境,我们的医疗服务工作不能满足现状,要想方设法的改进工作水平,达到群众满意的目标。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在于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的非常及时,患者的意见就是我们的镜子和努力方向。医院要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建议,并在今后的医疗服务工作中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让患者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