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基石》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展开,3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医院六楼多功能会议室观看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基石》。



专题片通过讲述了陈铁军、李卡、彭湃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生动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广东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与群众血肉联系的情形,阐明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性。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深刻揭示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全党同志的思想和行动中。观看结束后,院党总支要求各位党员认真记录观看笔记,并以支部为单位谈心得,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效果。
地址:福田区上梅林中康路27号  
电话:0755-83110237(上班时间) 13688802929(24小时)
乘车路线:公交车388、210、216、218、60、374、102、222,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站下车;地铁龙华线上梅林站下车A出口
投诉方式:1、投诉电话:13688802929 2、来信:一楼大厅服务台院长信箱 3、来访:附楼A单元701信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