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我院护理部开展形象、礼仪培训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礼,做人之根本,仪,行事之方略”,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树立“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3月20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塑造良好职业形象,促进护患有效沟通”护士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礼仪培训老师对医院护士进行专题知识讲座。授课老师通过理论授课、动作示范、模拟情景等方式,对护士行为规范、服务礼仪、常见护患冲突调控及个人魅力塑造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在培训过程中,护理人员学习态度认真,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积极,课堂气氛生动活跃,培训效果明显。



通过这次培训,激励了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的魅力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礼仪修养,加强医患/护患沟通,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