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消化内科>科室专家
刘清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消化内科
简介:

       医学学士,现任深圳市女医师协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深圳市消化道早癌防治联盟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消化专委会消化内镜常务委员、深圳市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消化病专业委员常务委员、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消化专项基金IBD规范诊疗质控管理联盟(IBDQCC)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工作委员会委员等社会任职。

       从事消化道疾病诊治近30年,擅长消化系统常见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擅长炎症性肠病、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胃肠道疾病、各种肝脏疾病的诊治。同时,长期致力于消化内镜微创诊疗技术的探索,在消化内镜诊治方面有很深造诣,特别是对超声内镜检查及内镜下各种治疗经验非常丰富,是我市较知名消化病专家。

擅长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擅长炎症性肠病、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胃肠道疾病、各种肝脏疾病的诊治。
出诊地点 消化内科
学术成就 主持市、区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中文核心近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