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消化内科>科室专家
阳卫立
职称:副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消化内科
简介:

       医学硕士,现任深圳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常委。长期从事消化及消化内镜诊疗工作,先后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进修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胰腺及各类肝脏疾病;擅长胃镜,肠镜等消化内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

擅长 医学硕士 现任深圳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常委。长期从事消化及消化内镜诊疗工作,先后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进修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胰腺及各类肝脏疾病;擅长胃镜,肠镜等消化内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
出诊地点 消化内科
学术成就 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