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心血管内科>科室专家
杨泽民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心血管内科
简介: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

  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学习工作经历: 1978年10月至1983年7月于汕头大学医学院医疗系学习,学士学位。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心血管内科一年。有20年的三甲医院工作经验。

  现任中华医学会深圳市高血压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深圳市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深圳市体外反搏分会委员。

  学术成果:30多年来一直在临床第一线工作,认真带教年轻医师和实习医师 ,有良好的医德医风,丰富的临床经验,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能解决临床各种危重、疑难病例;在心脏骤停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其中《心脏骤停复苏成功16例》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已主持完成深圳市、福田区心脑血管领域科研课题三项,取得突破性成果。

  专业特长:对冠心病、高血压及其相关的心血管、脑血管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症、高脂血症的诊断治疗有较高的造诣。对严重心律失常的药物/除颤、起搏治疗,心脏骤停、顽固性心力衰竭、心源性休克心肌梗塞的介入溶栓的抢救治疗以及风心病、肺心病、甲亢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的诊断治疗有独特专长。对各种慢性病的预防干预和生活、行为的指导有丰富经验。

  研究方向:1、冠心病, 高血压病, 心律失常, 心功能衰竭等的诊断、抢救、治疗。2、慢性缺血性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的体外反搏治疗、康复、预防及不良生活方式的干预指导。

  专科门诊: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12:00专科门诊坐诊。

  工作电话: 0755-83110237转3638 (门诊)

  0755-83110237转1758 (病房)

擅长
出诊地点
学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