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医技科>科室专家
罗欢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医技科
简介:

       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毕业于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从事超声诊断近三十年,具有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具备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尤其擅长胎儿产前筛查、妇科及心血管等方面的超声诊断工作。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超声学组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超声装备委员,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专科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女医师协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超声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委员,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盆底及生殖超声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擅长 擅长胎儿产前筛查、妇科及心血管等方面的超声诊断工作。
出诊地点 超声科
学术成就 以课题第一负责人主持《11-14孕周胎儿畸形筛查三维超声质量控制体系的研究》等多项市级及区级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