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中医科>科室专家
华云辉
职称:主任中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中医科
简介:

       1993年毕业于贵阳中医学院,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主任中医师。通过中医辨证施治和中医适宜技术,针药结合,对颈、腰椎间盘突出症、周围性面瘫、偏瘫康复、各种骨性关节病、肩周炎、网球肘、梨状肌综合症、三叉神经痛、风湿、类风湿疾病、各种扭伤、痛风症、失眠、胃肠功能紊乱症、咳嗽、月经紊乱、湿疹、带状疱疹等急慢性功能性疾病的中医康复治疗有丰富经验。

擅长 中医药和针灸方法治疗内科,妇科,颈腰椎和骨关节疼痛,周围性面瘫和偏瘫康复治疗。
出诊地点 中医科
学术成就 发表在核心刊物文章十余篇。参与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立项2项,主持深圳市科创委科研立项1项。均已结题。参与福田区科技局的科研立项2项,1项结题,1项在资料收集阶段。 广东省针灸学会减肥及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第1、2届委员会常委;深圳市针灸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深圳市针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针灸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委员;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综合医院中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中医药学会体质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深圳市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委员;深圳市中医糖尿病与甲状腺疾病专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深圳市中医药学会优生优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