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通知公告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致福田区选民的一封信
日期: 2016-09-22 信息来源: 字号:【

  福田区各位选民:

  根据宪法、选举法和地方组织法的规定及省、市人大的部署,福田区选举委员会将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确定为我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现将有关选举事项告知如下:

  一、8月15日至9月1日为选民登记阶段。凡是年满18周岁[1998年9月22日(含22日)前出生],户籍在深圳市、享有政治权利的公民,可以选择在户籍地、经常居住地或者工作单位所在选区进行选民登记。非深户籍人士的选民登记依照相关法律与政策进行。

  二、9月2日至9月14日为提名、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政党、人民团体可以联合或单独推荐代表候选人;选民10人(不包括被推荐者本人)以上联名也可以依法推荐本选区代表候选人。政党、人民团体和选民联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数均不得超过所在选区应选代表名额。9月6日以前由各选区公布代表候选人名单。9月14日以前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三、9月22日为我区统一选举日,每个选民务必在这一天安排好工作,到所在选区指定的地点参加投票选举。

  公民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是我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基本途径。敬请广大选民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活动,为选好人大代表依法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福田区选举委员会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