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通知公告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政府投资医疗费控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19-12-10 信息来源: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的有关规定,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就政府投资、医疗费用指标管控管理系统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FTXX-2019-03
2、招标项目名称:政府投资&医疗费用指标管控管理系统项目
3、项目内容:
(1)采购预算:人民币36万元。
(2)采购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三、项目范围及目标》。
4、招标信息获得:
登录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http://www.ft2yy.cn/ 网站查看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能是法人联合体。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4)投标人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5)为保证项目整体质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6、公告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17 日
7、领取招标文件时间:截至到2019年12月17日 
领取招标文件地点:上梅林中康路27号附楼A座信息科
咨询电话: 83110237-2618          唐小姐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 8:00-12:00 下午2:00-5:00
8、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5:00
开标地点: 上梅林中康路27号附楼A座7楼院领导办公区
联系部门:上梅林中康路27号附楼A座信息科
9、敬请注意:供应商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官网,以获取采购人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且上述信息视为已送达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