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开展省级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社区卫生服务“全成本核算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培训班
日期: 2015-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全成本核算委托管理主要是设置独立的社康财务成本账簿,以社区健康服务基本单位为核算单元,对社康中心进行收支核算,加强对成本的分析和控制,提高医疗资源使用效率。优化人员结构配置,紧密结合社区居民需求,根据社康服务对象的特点,进行各医生配置和调配,促进社康均衡发展。我院于2014年12月19日在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社区卫生服务“全成本核算管理”的理论与实践》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西乡中心医院等知名医院和社康中心的4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介绍社康家庭医生管理的最新进展和经验。来自福田区、南山区等市区二级医疗机构、社康中心的1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加深了对社区卫生服务“全成本核算管理”的认识,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