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第165选区2015年第1次人大代表与选民见面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 2015-04-02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推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的解决,根据福田区人大的统一部署,第165选区在我院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第1次选民见面会。会议由区人大代表黄小平主持,选民代表及医院领导班子共48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黄小平代表首先向选民代表通报了2015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201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办理情况以及2014年选民热点问题的办理情况, 接着黄小平代表逐条通报了2015年区政府承诺的20件民生实事,并对“区第二人民医院(梅林医院)住院部大楼装修改造”和“开展家庭医生社区老年人健康服务”这两个和医院工作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工程进行了重点解读。按照要求,会议最后听取了选民对2015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程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见面会的选民代表纷纷表示,区委区政府努力构建多层次的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人人创造幸福、人人享受幸福”不断推动城区“包容发展”,充分体现了“民生至上”的施政理念和工作决心。代表们一致认为区二院新住院大楼装修改造工程不仅解决了医院发展的最大瓶颈问题,而且对满足辖区居民医疗需求、解决“看病难”问题有现实的意义。与会选民对新住院大楼装修设计、功能布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希望区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尽快推动新大楼2期装修改造工程的实施。

  黄小平代表对各项问题予以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将及时把选民的意见整理后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并跟踪督促做好工作,将办理结果及时地反馈给广大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