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
日期: 2016-05-04 信息来源: 字号:【

  4月22日下午,区二院党总支和工会联合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比赛,全院党员干部及职工欢聚一堂,医院新住院大楼4楼会议室里歌声飘扬,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比赛的曲目以歌唱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我们的美好生活为主旋律。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大合唱、小合唱,也有男女独唱、诗歌朗诵,选手们各展所长、倾力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热烈鼓掌。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临床一支部夺得一等奖。

  比赛在社康防保党支部雄壮有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等10余首红色经典歌曲。演出中选手们重温着历史,感受着民族抗争时代的气息。比赛在临床二支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唱出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大变迁,同时也体现了我们二院人二十多年来“和谐、崇德、敬业、图强”的院训精神,表达了希望医院建设发展得越来越好的美好祝愿。大家发自内心的歌声,唱出了红歌的精神与激情,让心灵又一次得到震撼和启迪。大家用歌声赞美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了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此次歌咏比赛在给广大职工带来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动感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