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 2016-05-13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医院团支部决定在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年风采”为主题的团员青年拓展训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医院各部门团员青年代表40余名,分为两批于5月7日、8日赴大鹏珍珠岛展开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首先,基地为参训人员统一分发服装并举行了开营仪式,并进行了团队组建和风采展示,初步凝聚团队;并且由教练进行了安全讲解及场地注意事项。随后,各组进行了团队高空挑战项目即“高空八字桥”和单人挑战训练即“高空断桥”,团队地面集体协作项目即“国王的权杖”和“定点足球”等项目。每一项拓展训练科目结束后,教练都会引导青年们去思索和交流,共同分享科目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让青年们在训练的同时完成心灵和精神的再一次升华。

  这次活动,使青年团员们体会到了领导、计划、组织、沟通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关键性,明确和认同了组织目标,而且培养了青年团结互助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同时促进团员青年形成积极向上、重视学习、注重实践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才智,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