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世界家庭医生日 做好居民健康的守护者
日期: 2017-05-23 信息来源: 字号:【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组织(WONCA)设立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上午,社区居民张军福及家属特地上门为梅亭社康家庭医生团队送来了锦旗,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这一珍贵而感人瞬间被拍摄了下来,也见证了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梅亭社康家庭医生团队用爱与责任赢得了居民的好口碑。

  74岁的社区居民张军福,因脑卒中后遗症瘫痪在床多年,梅亭社康家庭医生团队坚持为他上门服务,三年如一日。最开始家访时发现了患者的皮肤褥疮,医护人员给予精心的护理指导及健康宣教。每月定期上门为患者更换膀胱造瘘管,风雨无阻。多年以来,患者造瘘口、尿路从未出现过感染,目前褥疮部位已痊愈。患者及家属的肯定和褒奖,将激励我们更上层楼,将服务做好、做精,让社区居民能真正感受到家庭医生服务给他们带去的益处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