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科到我院参观考察
日期: 2017-07-01 信息来源: 龙尾社康 字号:【

  2017年6月30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方智野主任、老年医学科梁真主任一行到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龙尾社康中心、老年科参观,我院张清副院长、医务科龚志强主任、社康部邓晓燕主任、老年科陈智凡主任陪同。一行人先到龙尾社康中心参观,李健明主任介绍到:龙尾社康作为全科培训基地具有完整的培训流程、独立的技能培训室、先进的全科诊疗设备,同时龙尾成立了专家工作室,市属专家及本院专家定期到龙尾坐诊或参与教学培训。梁真主任高度评价了龙尾全科培训工作,并表示市二医院老年科作为全科培训的主要科室,今后将会与龙尾社康开展更多教学基地合作。

  随后一行继续参观了老年科,陈智凡主任与梁真主任进一步洽谈了老年科今后合作事宜:老年示范病房、科研项目、继续教育、双向转诊等。

  最后我院何葵院长亲切地接见了他们,双方正式签署了《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科、社康中心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医联体合作框架协议》。衷心希望双方医院以构建新型老年病房为契机和纽带,乘势而上,推进我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使医院整体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