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绿马甲行动
日期: 2017-08-18 信息来源: 字号:【

   8月10日下午园岭社康中心家庭在园岭八街开展家庭医生服务现场签约活动,重点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家庭医生服务,本次活动中的绿马甲和家庭医生服务引起众多居民的关注,起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梅河社康中心于2017年8月8日在梅林二村开展了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签约义诊活动,进一步推进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这次活动中,参加咨询居民85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23人,发放家庭医生健康之友、如何做好老年人的心理保健、中老年人保健知识读本等8种,365份。家庭医生式服务实现了社区居民健康管理的全覆盖,有效满足居民健康需求。这次签约活动,有效营造了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为家庭医生式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动起了很大作用,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签约家庭医生,助力健康福田”---之机关行,8月11日下午2:00上梅林社康家庭医生团队走进上梅林社区工作站,宣传家庭医生服务工作,让基层机关了解家庭医生工作的重要性,并与工作站职工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受到职工们的欢迎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