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客服中心成立
日期: 2017-08-31 信息来源: 区二院 字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我院客服中心于今年8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

  客服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3名,主要承担着我院就医群众的医前就医咨询服务,医中住院陪检服务,医后健康随访服务。客服中心根据工作职能,分别在医院门诊设立客服中心,副楼B单元304设立客服接待处,开通83148935热线服务电话,随时为临床科室和入院、住院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客服中心的目的是帮助患者了解就诊流程,节省看病时间,快捷妥当解决在就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烦的问题。在就诊流程优化上下功夫,为市民提供方便、温馨的人性化综合服务,让每位就诊患者感受到真诚温暖的服务,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

  客服中心门诊主要为患者开展就医咨询、导诊,陪伴无亲属及危重病人的就诊,免费为患者提供轮椅、开水,接受患者的投诉,开展门诊患者满意度调查,维持门诊就医秩序。

  客服中心还每天派出温馨天使深入病房进行巡视,并向住院患者发放顾客联系卡,代表院领导与病人进行沟通,听取住院患者的建议和意见,对住院患者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以书面形式向院领导进行反馈,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和科室进行沟通,及时解决患者遇到的各 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