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举行预算管理培训
日期: 2017-09-05 信息来源: 字号:【

根据董宏伟局长在818日区属医院上半年财务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雪芳局长77日来我院推进全面预算管理调研时提出的要求,824,我院在7楼会议室进行预算管理培训,本次是由财务科张慧平主任做题为“医院预算管理”的培训。何葵院长、田华伟副院长出席,职能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何葵院长在针对2018年的预算编制工作中表示:“期望医院预算管理能够在医院战略目标的指引下,全面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培训期间张慧平主任提出了开展全面预算管理的五个重点,一是全面预算的管理 二是编制预算的时间 ;三是预算的编制 四是预算的执行与调整 五是全面预算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对预算的精细化管理,能够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降低不必要的损耗、将成本控制到最优,并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与讨论。

田华伟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作总结发言,现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后获益匪浅。

何葵院长讲话

预算管理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