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成功召开社康全员动员大会
日期: 2017-09-20 信息来源: 区二院 字号:【

  2017年9月19日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利用下班时间成功召开《2017年社康中心年终质量检查全员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我院社管中心邓晓燕主任宣读《2017年福田区社区健康服务整体管理考核评估方案》的通知及考核评估方案,她重点强调今年社康满意度的提升。

  孖岭社康家庭医生居民满意度表现好,孟莉主任代表社康中心主任进行家庭医生服务经验介绍,她说:大家现在要转变服务观念,对居民要真诚,把工作做实,以及我们工作人员要重视语言的艺术性。

  接着年终考核指标的模块专家进行考核标准的解读,如:上梅林社康中心李鹤勋主任解析全科医学的医疗质量、合理用药部分,他强调SOAP是全科检查的重点,必须做到书写的规范性、合理性。翰岭社康中心柯楚真主任解析全科医学的医疗保障:强调年终考核时必须全员对急救药品、急救流程熟练掌握,才能应对考核。

  最后张清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区二院社康人辛勤工作了一年,现在考验大家的关键时刻到了,大家要鼓起干劲准备迎接今年的年终考核,向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的院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