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举行全面预算管理培训(二期)
日期: 2017-09-21 信息来源: 区二院 字号:【

  9月7日下午,我院在7楼会议室进行第二期全面预算管理的培训,本次培训由田华伟副院长主持,财务科张慧平主任做题为“全面预算管理之一级科室预算编制方法”的主题培训。临床一级科室及职能科室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张慧平主任根据部门的性质分三个模块进行培训,一是科室的编制流程;二是职能科室、归口科室编制预算;三是社康中心的编制流程。其中针对科室的编制流程举例说明,并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探讨科室预算编制如何能够做到程序规范、方法科学、编制及时、内容完整、项目细化、数据准确。张慧平主任还表示我院就全面预算已经做了大量的数据统计,希望能结合实际达到全面预算最优化。

  田华伟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作总结发言,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全面预算编制工作。

张慧平主任在培训现场

参与人员进行现场互动

田华伟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财务科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