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让爱充满阳光 让心充满力量!
日期: 2017-09-22 信息来源: 区二院 字号:【

  9月20日,福田二院梅亭社康全体医护人员,自发为一贫困患者,(清洁工)金阿姨进行爱心捐款和爱心照顾,缓解了患者一家的燃眉之急。也体现了梅亭社康医护人员“医者大爱”高尚品质。

  金阿姨是梅亭社康的定点清洁人员,平时她对工作认真,清洁工作非常仔细和负责。今年夏天她经过梅亭社康申请参加深圳市城市免费癌症筛查,做肠镜检查出直肠息肉,约有30*25mm大小,随后在合适的时候,由科室领导黄主任帮忙联系福田二院消化内科刘清主任进行会诊,并定周一住院,周二手术治疗。金阿姨由于平时家境拮据,生活都比较节俭,子女也不在身边,黄主任了解到这个情况,组织科室护长从周一开始定期派人员安排好金阿姨住院所需物品,每天定期派人员看望金阿姨。并在周二组织科室人员进行自愿爱心捐款,在周三将爱心款项送于金阿姨手中,金阿姨感激不已,连声说社康医务人员就像她的家人般亲切

  梅亭社康黄延平主任说,这次为其捐款,虽然钱不是很多,但包含着所有所有医务人员对病人的关心和关爱。爱心无价,真情无价,衷心希望金阿姨早日康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