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分级诊疗”模式下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培训暨深圳市女医师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8-09-25 信息来源: 字号:【

        9月7日由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社区卫生学会运动医学与康复分会、深圳市女医生协会共同主办的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分级诊疗模式下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技能培训暨深圳市女医师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我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

        首先举行深圳市女医生协会全科医学专业会委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吴波副会长、秘书长主持。会上选举出张丹霞为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选举了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以及其他委员,由深圳市女医生协会陈芸会长亲自颁发证书。相信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定会让深圳的全科医学事业更上一层楼。

深圳市女医生协会 吴波副会长、秘书长主持大会

深圳市女医生协会 陈芸会长致辞

集体留影

        接着开展继教培训,广东省社区卫生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清出席。本次培训有一百余人参加,通过培训提高了家庭医生对老年人健康管理技能的了解和掌握,使家庭医生可根据老年人的健康需要,进行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分类管理服务。

邓晓燕主任主持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何葵院长致辞

广东药科大学 邹宇华教授讲授家庭医生开展健康教育的沟通技巧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综合科 梁真主任 讲授老年综合评估社区模式

宝安区中心医院社管中心副主任吴华 讲授遵循医学健康体检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张清副院长讲授老年人能力评估阶段总结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华云辉主任 讲授膝关节退行性的防治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 刘清主任讲授NSAID消化道溃疡的防治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老年科赵岳中主任讲授脑卒中预防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