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预算编制启动大会
日期: 2018-09-27 信息来源: 字号:【
        为适应医疗市场的发展和公立医院改革的需要,完善医院内部管理机制,实现医院战略目标,我院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三点在七楼小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预算编制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田华伟副院长主持,何葵院长、张弦书记、张清副院长,各归口科室负责人、各科室预算管理专员和迪博工程师参加本次会议。
        何葵院长在会议当中指出了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 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1.加强学习;2.强化重点学科的管理,做足收支预算;3.各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4.应当结合实际工作编制预算,并达到上级要求。会议期间,田华伟副院长对2019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指导,张慧平主任进行科室预算编制流程培训。参会人员均意识到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对此次培训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