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8-11-09 信息来源: 字号:【

        根据局党工委的要求,我院于10月30日上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弦书记主持。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之后,田华伟副院长、张清副院长、医技支部书记罗欢以及社康一支部书记李双飞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学习好讲话精神,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何葵院长与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4天视察内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扎扎实实推动落实,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牢工作重点,把新时代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张弦书记对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各科室、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当成近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务必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果体现和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动员部署会后,各支部纷纷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