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举办了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18-11-29 信息来源: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关于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11月21日下午,院党委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党规、《宪法》等相关知识。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精彩纷呈,生动诠释了学习教育成果。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后勤支部获得一等奖,临床二支部和社康二支部获得二等奖,临床一支部、医技支部、社康一支部和临床二支部获得三等奖。

        这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在全院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增强规矩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展现全院党员干部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各支部近段时间以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知识成果的一次大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