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区二院参加“3.5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19-03-07 信息来源: 字号:【
2019年3月5日上午,院党政办携手院工会组织社康中心和全院职工参与区里举办的“3.5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医院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医院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在献血活动现场,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一系列流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最终,我院有1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4900毫升,在“学雷锋纪念日”以特殊方式践行了一名医务工作者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