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特区疝论坛及第三届南青疝论坛(深圳站)
日期: 2019-07-23 信息来源: 字号:【
2019年7月20日,由深圳市医师协会主办,深圳市医师协会疝和腹壁外科医师分会与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承办的第八届特区疝论坛在深圳市罗湖区福临大酒店成功举办。
深圳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叶春杉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的疝和腹壁外科专家出席会议和做学术演讲,包括:马颂章教授、陈双教授、克里木.阿不都热依木教授、谭敏教授、路夷平教授、姚干教授、申英末教授、王明刚教授、邱轶伟教授、王永教授、陈浩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
7月的深圳,骄阳似火,室外温度超过35℃,在台风“丹娜丝”的外围影响下,还不时夹杂着暴雨。然而,这都没有挡住与会专家、学者的热情,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丰富的内容让在座的学员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