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2019年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压疮慢性伤口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慢性病健康管理与健康相关行为》继教项目培训班顺利召开
日期: 2019-11-19 信息来源: 字号:【
2019年11月8日,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压疮慢性伤口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上梅林海曙凯丰酒店成功召开。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唐铭坚会长、韩全水副会长、陶红秘书长,专委会主委、副主任、常委及委员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陈文如院长、深圳市健康管理协会唐铭坚会长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将进一步推进压疮慢性伤口康复专业领域的研究与合作交流。专委会何葵主委对2019年压疮慢性伤口康复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未来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
会后还举办了深圳市继教项目《慢性病健康管理与健康相关行为》培训班。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维平教授团队、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邓哲主任等专家做了有关压疮治疗与护理的精彩的专题讲座,深圳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中心姚晓峰博士等专家做了慢性病健康相关行为干预的精彩演讲。全市医疗、护理人员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