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喜迎新春·欢送祝福|给医护人员和全院病友拜个早年
日期: 2020-01-14 信息来源: 字号:【
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是集祈福攘灾、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我国过年历史悠久,在传承发展中已形成了一些较为固定的习俗,有许多还相传至今,如办年货、扫尘、贴年红、团年饭、拜岁、拜年等。
2020年1月14日,为了我们医护人员和在院病友能够提前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息,院工会携手客服中心开展“喜迎新春·欢送祝福”活动,前往门诊、病区,为全体医护人员、门诊病友及住院病友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营造一个温馨、祥和的就医环境。
医院领导带着新年公仔、医院书法兴趣班成员书写的百字“福”,走进门诊、病区,给病友送上最亲切的祝福,鼓励病友积极战胜疾病,祝愿病友早日康复;同时我们把祝福送上给我们的医护人员,祝医护人员快乐永久,开心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