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务公开>医院动态

院务公开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预决算信息

“三公”经费

与你“亲密接触”
日期: 2020-02-03 信息来源: 字号:【
 
看着手拿对讲机酷酷的样子,其实是在引导疾控中心的人对隔离病人进行采样。不仅要对不安、焦虑、无助的“亲密接触者”进行日常的体温测量,还要对这些隔离者原有疾病的变化进行药品调配,更要和他们聊天,疏解抑郁、焦躁的情绪,满足他们生活上的合理需求……从未想过一名医生会做的有这么多。面对疫情,更多的医生、护士冲锋在一线,直面确诊者,而又有多少像你、我、他一样的医务人员在默默付出着,为前方的你们固守阵地,随时登场。这就是我们福田二院口腔人的防控阻击战。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疫”字当前,没有一个医护人员袖手旁观。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不是只有前线。门外一个阳光灿烂的帅哥,门里是为你保驾护航的天使。为了“亲密接触”者更好的隔离,你们更是随叫随到,不分昼夜,为的是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安康。平时见惯了你牙椅上的“叱咤风云”,不想也有风淡云轻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