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概况>医疗设备

医院概况

医院介绍

领导班子

人员结构

交通指南

发展规划

医疗设备

专家介绍

高档彩色超声仪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超声科现拥有飞利浦HDII XE锐影高档彩色超声仪,其具有高分辨率HD平台,先进4D成像技术,3D胎儿心动图空间时间图像校正技术STIC,超声强大的主机架构,SonoCT实时复合成像技术,XRES像素优化处理技术,自动优化技术,全中文平台,一体化图像管理。
疾病诊断范围涵盖全身,主要开展项目:
(1)、腹部、盆腔脏器(肝、胆、脾、胰、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肾上腺、子宫、附件等)的常规超声检查,4D技术可协助特殊位置病变的诊断,确定与脏器的毗邻关系。腹部造影技术有助于鉴别诊断,发现微小病变及疗效评估;
(2)、胎儿常规超声检查及产前诊断,先进的3D/4D成像技术,实时逼真显示胎儿影像。3D彩色模式在3D和多平面视图模式下评价胎儿循环系统。胎儿心脏STIC技术可以灰阶和彩色的3D模式观察跳动的胎儿心脏,有助于先天性心脏病的早期诊断。
(3)、心脏:PIH和 XRES技术清晰显示心内膜和瓣膜的显像,TDI组织多普勒成像观察和定量评估心肌运动。
(4)、外周浅表器官(甲状腺、乳腺、眼、皮下肿物、阴囊、睾丸、附睾、腮腺等)的常规超声检查;
(5)、颈部及外周血管疾病的常规超声检查,SonoCT XRES技术可清晰显示血管内膜、血管腔、斑块、血栓等,High Q自动多普勒分析实时测量各种参数。自适应彩色多普勒技术提高了微细血流灵敏度。
(6)、胸腔、腹腔积液的超声检查及定位以及经阴道超声超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