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概况>医疗设备

医院概况

医院介绍

领导班子

人员结构

交通指南

发展规划

医疗设备

专家介绍

血液透析机
日期: 2017-03-22 信息来源: 字号:【
目前我院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国进口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12台,德国进口贝朗血液透析机6台, 贝朗血液透析滤过机1台,贝朗CRRT血液透析机,美国进口明泰科Renatrom全自动复用机2台,可以通过计算机系统对透析设备进行监控,随机自动检测透析质量,透析同时为减少长期透析治疗中透析水质量而引起的并发症,改善血液透析疗效,投入巨资引进了德国金宝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有效地保证了透析质量的安全。
开展全部血液净化项目,包括进行常规血液透析、在线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容量监测、可调钠透析、OCM监测、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CRRT)、 血液灌流、血浆置换、免疫吸附、腹水回输、低温透析、高通量透析、无肝素透析等各种血液净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