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专题>安全生产

医院专题

安全生产

健康护理

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工作总结
日期: 2022-12-29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区安委办关于印发福田区“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认真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领导批示指示等文件要求,确保元旦和春节前期间院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我院结合医疗机构特点,落实文件精神,主要采取以下方式:

  一、召开安全生产例会,传达福田区“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布置落实“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

  二、开展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安全检查,分管领导张院长带队开展药库、药房危险化学品储存情况。

  三、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集中攻坚整治自查

  ⑴12月25日赵院长带队总值班、总务科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夜间整治自查行动。

  四、全书记带队开展总值班总务科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巡查,落实院领导带班制度与24小时总值班制度。

  五、福田消防中队到我院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集中攻坚整治行动专项检查。

  六、开展消防、电气应急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夜查行动。

  七、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夜查行动,保持消防通道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