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专题>安全生产

医院专题

安全生产

健康护理

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做好房屋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报告
日期: 2024-01-22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根据“善治讲堂”第一课:警钟长鸣•房屋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会精神,我院主要领导为有效组织落实开展全员接受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专题教育。以科室(社康)为单位结合案例开展学习,观看专题片,全体工作人员加强工作纪律,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巡查监管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一、根据《关于做好房屋安全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1月22日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自建房安全事件警示视频》。
  二、以科室(社康)为单位开展学习,截至1月25日以来共有20个科室,11家社康组织学习,共计358人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