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专题>健康护理

医院专题

安全生产

健康护理

龙尾社康中心开展辖区老人免费体检工作
日期: 2017-07-06 信息来源: 龙尾社康 字号:【

  为落实福田区区委区政府民生实事,提高家庭医生服务质量,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福田区卫生计生局牵头组织实施“辖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项目”。2017年4月11日上午8点,梅林片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项目在龙尾社康中心全面启动。

  自项目开展以来,龙尾社康中心医护联合,规范体检流程。从体检预约、领表编号、静脉采血、B超、小便标本留取、心电图、X线胸片、视力检测、测量身高体重、发放早餐等全程引导,优化流程,尽量减少老人每个环节等候时间,让每位老人高兴而来,放心而回。此项目的开展,赢得了辖区老人的肯定,极大的方便了辖区老人,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免费服务,从而提高了家庭医生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