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专题>健康护理

医院专题

安全生产

健康护理

11月22日参观调研
日期: 2022-11-22 信息来源: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市卫健委老龄处杨树林处长、区卫健局张勇科长前来我院参观调研,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医院经营管理、专科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全晓明书记、赵蓉院长表示欢迎并邀请他们参观龙尾院区8楼康复科、5楼康复医学科、8-12楼护理/专科病房及13楼行政办公区。调研组了解了我院的业务发展情况,对我院在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基层医疗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给予充分的肯定及认可,并对区二院的发展寄予厚望。
    赵蓉院长表示安宁疗护工作让生命“充满阳光”,是展示医学人文关怀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安宁疗护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体现福田作为“首善之区”的责任担当。全晓明书记介绍了医院安宁疗护服务体系的发展思路,提出要以“立足基本、拓展专科、面向社区、形成优势”,大力推进安宁疗护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高品质的安宁疗护品牌,实现安宁疗护工作的“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