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医院专题>健康护理

医院专题

安全生产

健康护理

3月2日浙江省嘉善县医养结合考察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字号:【

浙江省嘉善县医养结合考察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32日下午,浙江省嘉善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晔带队到福田区考察学习医养结合等工作。区卫健局雷泽秋调研员、张勇科长,区二院赵蓉院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区卫健局雷泽秋调研员、张勇科长,区二院赵蓉院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区二院下梅林社康中心、重点培育学科老年科、康复科以及润华松鹤颐养中心,座谈会上听取了区二院医养结合及安宁疗护服务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医养结合运营效果,同时对医养结合服务的组织保障、服务模式、体系建设、服务内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考察组一行对福田区卫健局及区二院具有福田特色的四级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将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和运营模式,聚焦高质量养老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院本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27

地铁:4号线上梅林地铁站G出口

公交:福田二医院公交站(44路、201路、60路、216路、M312路、324路、218路)

 

龙尾院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梅亭路14

地铁:9号线下梅林地铁站C出口

公交:梅林一村1公交站(324路、60路、216路、M312路、334路、M460路、201路、44路、7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