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区二院全晓明书记、赵蓉院长新年慰问
日期: 2023-01-18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1月17日下午,区二院全晓明书记、赵蓉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医院各科室进行看望慰问,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区民政局何东辉局长一行到龙尾院区开展“白衣执甲护长者,冲锋一线显担当”主题慰问活动。何局表示,在养老机构长者救治告急时,区二院主动担当,医院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做好养老机构的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保护长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