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建天地>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党建天地

教育实践活动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 2023-02-10 信息来源: 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 字号:【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擘画蓝图,继往开来。2月9日下午,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龙尾院区会议室拉开帷幕。区卫健局史蕾副局长应邀参加会议,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110人参加会议,通过大家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赵蓉院长代表院班子作的《擘画蓝图 奋跃奔跑 开启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以及2022一2023年财务决预算报告、医院章程等9个系列决议,对2023年重点工作的策划、推进达成了共识,凝聚了一股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力量,也体现了民主治院、民主建设有了新进展。

  全晓明书记在讲话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医院攻坚落实之年,是上等达标、推动医疗健康集团建设、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围绕“直面挑战、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这一主题,要在五大方面取得新突破、求得新格局、实现新跨越。

  史蕾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赵蓉院长作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院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示赞许。并希望区二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穿于卫生健康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医院民主建设水平、加快和谐医院建设等方面,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意志,按区委区政府“一榜三令”高效执行机制要求,全面推进2023年的工作,为推动福田区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本次职代会共收集到提案建议49条,医院全部采纳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项落实解决。会议还邀请到医院退休老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