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科室介绍>妇科>科室专家
庞江琳
职称:副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妇科
简介:

       硕士研究生,2000年自广东医科大学毕业后留至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医院)妇产科工作,2014年作为人才自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引进调入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作至今,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年,对妇产科专业知识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科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等微创检查手术技术和宫颈癌的筛查处理以及产科各个时期保胎、产科急危重症的处理。曾主持及参与省中医药局科研项目、市级重点科研项目、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四项,发表国家级及省级核心论文10+篇,曾获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擅长 擅长妇科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等微创检查手术技术和宫颈癌的筛查处理以及产科各个时期保胎、产科急危重症的处理。
出诊地点 妇产科
学术成就 深圳市女医师协会妇女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优生优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深圳市医师学会妇产科医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深圳市预防医学会第三届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保健科技学会妇幼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